校园里的默契区

校园小说   2023-07-29   

天刚黑,我们俩就行动了,来到了学校实验楼的后面,这里十分僻静,靠着学校的外围墙,有情侣来也是像我和柳丹一样来偷情的,偶尔碰上别人,都假装没有看见,自己忙活自己的活,大家都知道来这里没有干别的,也形成了一种默契


  白天经过这里时可以看到满地的卫生纸和避孕套,真是难为打扫这一片卫生区的勤工俭学的同学了。说白了,这里就是个学校里面的露天小旅馆,是学校里情侣淫乱的地方。


  我们抱在一起亲起嘴来,我用手伸到柳丹的裙子里面,一把就把她的内裤扒了下来,用手指揉捏她的阴蒂,一会功夫,柳丹就哼哼唧唧了。


  「啊……啊……啊……别动小豆豆嘛……痒死了……啊……好麻……坏死了……知道人家那里最敏感了……舒服死了……」「小骚货,叫的这么淫荡,以后和我在一起都不许穿内裤,听到了吗?」「为什么呀?老公,那样会弄湿裤袜的,还有人家经常穿的裙子都那么短,不穿内裤会走光的。」「我不管,总之以后和我在一起都不许穿内裤,想想就爽,而且我想要的时候可以随时的插你,内裤碍事!」「那瑶瑶以后都穿丁字裤行吗?一样方便你插,行吗?」「不行,说不准穿就不准穿,以后让我发现你穿一次,我就给你扔一次,看你有多少内裤让我扔!」「那好吧,瑶瑶以后就不穿内裤了,你的花样就是多。啊……不穿内裤好淫荡啊……光是想一下就要流水了……」柳丹呻吟着。


  「就知道你喜欢,来,荡妇,试试刚才买的那条连裤袜」「嗯」柳丹把刚才被我扒下来的内裤放进包里,又从里面拿出刚才买的一条连裤袜,坐在水泥台阶上,脱下高跟鞋,把裤袜穿上,又从脚往上把裤袜捋了一遍,收拾整齐,重新穿上高跟鞋,问我「好看吗?老公」我看的眼睛都直了,这是一条浅肉色的油亮连裤丝袜,在黑暗中都能看见穿着丝袜的整条大腿油光闪闪的,柳丹撅起屁股,让我欣赏她的美臀,裤袜是T裆的,包裹着整个屁股肉感丰满,让人禁不住想虐待一下,柳丹还故意摇晃着屁股勾引我。


  「老公……你还没说人家的丝袜好看不好看呢……我的屁股圆吗?来摸摸人家嘛……小穴穴好痒……快嘛……好老公……」柳丹一边摇摆着臀部,一边回头看着我,痴痴地说。


  我只觉得血液往头上冲,鸡巴涨的难以忍受,我走上前去,把头埋在柳丹的屁股中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股淫骚味沁人心脾,然后我隔着她的裤袜,开始舔她的裆部……「啊……痒死了……老公……你真会舔……啊……啊……啊……好舒服……」一会功夫柳丹臀部和裆部的丝袜就被我舔的湿漉漉的了,我掏出鸡巴说「先给我含一含」柳丹听后,马上转过身来,双腿跪在地上,一只手握着我的鸡巴,开始给我口交,我见是水泥地,就对她说「老婆,这里太硬了,不要跪着了,蹲着给我含就好了」「嘻嘻,老公真好,我还担心把丝袜给磨破呢」,柳丹改成蹲姿一边给我含,一边说。


  由于今天下午刚刚射过,所以现在感觉不是很强烈,我按着柳丹的头,狠狠地给我做了几次深喉,好几次柳丹的嘴唇都碰到了我的阴毛上,柳丹直恶心,口水拉的老长,我却爽的要命。


  我把柳丹拉起来,鸡巴顶在她的屁股上,隔着裤袜,慢慢的摩擦着她的阴部,柳丹转过头来贪婪的和我交换着唾液,湿吻了一会我觉得受不了了,就将柳丹的裤袜一把撕开,并且直接将裂缝撕到了屁股以上,露出柳丹的大半个臀部。


  柳丹吃惊的说「怎么这样啊,人家才刚买的裤袜,就让你撕破了,以后怎么穿呀?」「以后就穿着这条破的,看我给你制作的无裆裤袜多好,省的你去买了。」「讨厌呀,老公,穿着这样的裤袜,人家好难为情的,再说怎么洗嘛,晾的时候宿舍的人会看到的。」「那还不简单,这种裤袜很容易干,你晚上晾出去,等早上就干了,再收起来不就行了」我不再啰嗦,将肉棒直挺挺的刺进柳丹的阴道,采用站立后背式抽插她的淫穴,我毫无技巧可言,直直做着的穿刺动作。


  柳丹舒服的大喊「爽死了……爽死了……啊……啊……啊……舒服……啊……啊……好大力……老公今天怎么这么勇猛……啊……要死了……好涨……啊……好充实……啊……啊……啊……」柳丹当然不知道我心里在想着他给那个糟老头子口交的情景,觉得特别刺激,极大的激发了我的虐待欲,现在满脑子就是想着用力……用力……使劲……使劲……插死柳丹这个荡妇。


  插了一会,我叫柳丹转过身,我坐到水泥台阶上,让柳丹面对着我,坐在我的腿上,把她的两条丝袜腿夹在我的胳膊下面,她的两条白臂搂着我的脖子,阴茎疯狂的抽插着她的阴道,柳丹的两只白色高跟鞋,勉强的挂在她的小脚上,随着她的两条丝袜美腿一起有节奏的晃荡着。


  我使劲的摸着柳丹的屁股和大腿,丝袜的爽滑进一步刺激了我的性欲,我把中指插进了柳丹的肛门,隔着薄薄的两层膜,能试着我的大肉棒正在她的阴道了进进出出。


  我索性抱着柳丹站了起来,她的肥臀「吧唧……吧唧……」的撞击着我的阴茎,都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骚味好像还混合着柳丹肛门的臭哄哄味道。


  「贱货,你的肛门怎么那么臭啊,这样都闻到了,你几天没洗脏腚眼了?」我故意羞辱柳丹柳丹放浪的说:「嗯……好久没洗了……舒服啊……啊……啊……下次一定洗……啊……啊……让老公用肉棒棒插我的臭肛门……插烂它……啊……啊……啊……」这个姿势体力消耗很大,干了一会我就累的气喘吁吁了,柳丹却仍然爽的在高潮的巅峰,我决定不再忍耐,「插烂你……骚货……荡妇……啊啊……啊……舒服……要射了……要来了……射了……」「啊……啊……啊……好爽……老公……给我……给我吃……我要吃……啊啊……精液给我吃吧……」我怒吼着,射出了精液,过了一会,我把柳丹放了下来,她像虚脱了似地,趴在我身上,一动不动,眼睛微微的闭着,只见又弯又长的浓密睫毛顽皮的向上翘着,大概在回味高潮过后的余韵,任由精液从阴道里流出来,流到了她的大腿根,流到了被我撕破的连裤袜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