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下个药

人妻小说   2023-02-25   

张小漫和我一起上医院换药,然后才打车回菜市场,她自己进去,我在外面等,她说市场乱七八糟很多细菌,对我脑袋不好,所以不让我进。由于她说的时候很认真、很温柔,表情还特可爱,我就答应了在外面等
回到家以后张小漫忙碌起来,熬汤,收拾房间,汤熬好又开始做饭。
期间张小漫和我说了许多话,告诉我许多事情。明天她弟弟就要做手术了,她非常担心,但无论如何终于苦等到这天,希望一切顺利!
我们没有出门,因为下雨,在雷电交加的这个晚上,我们疯狂的###,疯狂的索取对方。然后在满足而又疲惫的状态中沉沉睡去。第二天醒来一起上医院,去支持她弟弟。
张小漫的弟弟——张小浪,很秀气的一个男孩,怎么看都不像智障,但这是个事实。
张小浪和我说话的时候,语调表情很不协调,张小漫要他叫我哥哥,他嘿嘿的叫着,很快乐。看见他这几分快乐,想到等下他就要进手术室冒险,我心里很不安。而张小漫,她已经开始默默流眼泪,张小浪被推进手术室的一刹那,她甚至抱住我哇哇大哭。
我知道的,张小漫在害怕。
其实我和她一样害怕,虽然我第一次见她弟弟,却有种无以形容的亲切感。我觉得,我肯定要与张小浪有一些紧密交集,所以手术最后应该是成功的。
整个中午乃至下午,张小浪都在手术,我和张小漫则在手术室外面祈祷。
诚心是个好事情,上天虽然经常在睡觉,但有那么一些时候它刚好睡醒,会听到我们的祷告,从而帮我们实现愿望。无论如何,我们应该感激上天,它赋予了张小浪重生的机会。当医生告诉我们手术成功的那刻,张小漫冲到走廊外面跪下,对着天空拜了许多拜。
我一天天恢复,张小浪也一天天恢复,在这期间张小漫很辛苦,要照顾我,还要照顾张小浪,看着她夜晚一洗完澡倒在床上就能立刻睡着,我好心痛。庆幸的是,睡着的她,时刻带着快乐的、感恩的笑容。
而我睡不着的时候,我会想过去印象中的张小漫。
我对她其实并不了解,除了因为经常意淫她,比较了解她的身材各方面之外,心理状况一点都不了解。现在,我明白了,张小漫的内在要比她的外表强许多许多,我为能拥有这样的女人而感到幸福快乐。
“行了,很帅了,凭这个帅气,一定脱颖而出。”十天后的一个下午,帮我打扮好后张小漫说。
我脑袋完全好了,我要去找工作了!
我很穷,钱花光了,张小漫的钱一样花光了,我再不去找工作就要被饿死。而且,知道她在我睡着的时候掏出一把小钞票在那里折迭,然后皱着眉头按计算机,我真的很心痛,做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去承担起一切。
“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生活,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说完,我忽然发现张小漫的情绪有点问题,目光忧伤起来,眼眶红起来,我飞快又道,“怎么了?我出征,不是出殡,你这是什么表情?”
“讨厌。”张小漫捶了我一拳,然后道,“原本你可以生活得很好,我害你没了工作,没了积蓄,还欠别人三十万,我觉得……”
“张小漫。”我抱住她,“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知道吗?”
张小漫点了点头道:“等我一分钟。”
“一分钟有多长?”
“这要看你蹲在厕所里面,还是等在厕所外面。”
很快的,张小漫从自己包包里掏出一个红色的东西,是红包,交给我道:“这是我们家乡的风俗,男人出去奋斗都要给红包,是个祝福。”
说了声谢谢,在她额头亲了下,带着她给的祝福,我兵发人才市场。
巫溪人才市场,全国知名的集网络和实体招聘为一体的最大人才市场,坐落在巫溪市正中心,2-5楼都是现场招聘,占地面积大约300多平米,大多数猎奇公司都来这里虎视眈眈的守候一些容易被大公司忽视的人才。
正是周日,等我到达人才市场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半,看着外面长长地列队,我的头开始隐隐作痛。妈的,周日是人最多的时候了!
买了票,门票价是十五元,这年头工资没涨,人才市场的门票从若干年前的八元已经涨到十五元了,还真是应了物价飞涨这个当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