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捆起来

校园小说   2022-12-10   

“把我捆起来。


  我转过身,望着卡罗尔。“你说什么?”


  “我说过了,戴安娜,把我捆起来!”


  我和卡罗尔已经相识四年之久,但是这种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过。她喜欢清静,就在市郊的村子里买下了一个小院,平时我们常常来这里度周末。


  我慢慢吸了一口气,凝视着她。她刚洗过澡从浴室里出来,望着她,我竟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阵晕眩,我早就知道她对于皮装的喜爱,实际上,我自己也穿着一身长袖及膝的皮裙,但被一套黑色胶质紧身连衣裤紧紧地包裹着的她,双颊粉红,眼波迷离,头发上还缀着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折射出熠熠的光采,看上去灿烂极了。


  我稳了稳心神,问道:“你为什么要我把你捆起来?”


  “嗯”,她勉强笑道,“我想是到坦白一切的时候了。”


  我不说话,依然望着她。


  “很多年前,我就爱上了被捆绑的滋味,常常迷恋于自缚,那是从……”


  “我知道自缚是怎么回事。”我打断了她。


  卡罗尔看上去稍稍放心了一些,她接着说道:“我不管怎么样把自己捆起来或者是缩住,我都很清楚我可以挣扎开,但是大约一年多以来,我都一直幻想着,被紧紧地捆起来,让我无法逃脱。我自己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你可以帮我一下么?”


  我在屋里走来走去,尽量让我显得不动声色,把激动的心情牢牢抑制下去。


  最后,我转向她,“如果我可能不放开你的话,你会不会害怕?或者我可能会伤害你,甚至更糟?”她走近我,搂住我的脖子,轻轻吻了我一下,说道:


  “戴安娜,我没有家人,除了你以外也没有其他真正的朋友了。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做,我整个人都是你的。而且这村里我认识的人我都打过招呼了,就说我大概要出国待一段时间,现在,你愿意了么?”


  我缓缓问道:“你真的要这样做么?”


  “我已经想了整整一年了,”她答道,“来吧。”


  她把我领到了一间地下室里,我看到过这个房间,但是因为卡罗尔一直锁着门,我就一直没有进去过。刚一进门,我就惊得呆住了,这里布置得完全就是一个洞穴,没有窗子,除了那扇厚厚的木门以外,也没有任何通向外界的通路。我意识到,如果这扇门和楼梯上的门都关上的话,那么无论里面的声音多大,从院子里也是听不到的。卡罗尔领我看了她收藏的一大捆绳子,还有各种各样的束缚工具,我握住了她的小手,静静地望着她,她坚定地回应着我的眼神。“你真的,真的确定你想要这一切么?不要回答。”她刚要开口说话,我便把手指放在她嘴唇上阻止了她。“听我说,如果我把你捆起来的话,我会把你锁在这里面,直到晚上8点为止。”现在刚刚是早上十点钟。


  “如果你可以挣脱开的话,你就可以把我捆起来,但是如果你挣不开的话,你就只能困在这里,等到我回来才能得到解脱。你在这里会又饿又渴,被迫保持一种痛苦的姿势,如果你想方便的话,你就只能就地解决,然后呆在你的排泄物里面等着我回来。你明白了么?”' “我明白,”卡罗尔立刻答道。“在你来之前我刚刚给自己浣过肠,而且从昨天早上开始就没有吃任何东西,从今早起也没有喝过任何东西。经常节食是个很好的方法,可以排出身体的毒素。”她笑道,眼中闪过一丝狡黠。“而且对你来说也是动力哦,你已经答应了如果我可以自己解开绳子的话,我就可以把你捆起来,是不是?”


  “很好,在楼上有一根竹杖,如果我可以脱绑然后捆你的话,我就要用它来打你屁股,好不好?”


  我想象了一下被卡罗尔打屁股的情景,不得不承认,这个主意的确刺激着我把她控制在我的束缚之下。“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她追问道。


  我对她说,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被紧紧地捆起来,会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兴奋,她不由自主地睁大了眼睛。


  “亲爱的,你不该对我隐瞒这些的,”她埋怨道。“如果我早就知道的话,我们早就可以享受这一切了。还等什么,我们赶快开始吧。”


  我看到在屋子的一头有一张很大的铁笼子,笼子里面还有一张铁床,而锁和钥匙就挂在笼门上,便握着她的胳膊,把她领进笼子,从外面锁上了门。当我把钥匙放进衣兜的时候,卡罗尔一句话也没说,从栏杆里面静静地望着我。


  “我出去买些东西,”我说道。“你就在这里等我回来,想清楚你要做的事情。”我向外走去,快到门口的时候,我转身补充道:“如果你让我把你捆起来而且你挣脱不开的话,我就要把你当成我的奴隶了。”


  在我关上门的那一刻,卡罗尔那凝视的眼眸,微张的嘴唇,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两个小时以后,我回到了地下室里面。


  “卡罗尔,你想好了么?”


  “我想了很多遍,亲爱的,我的答案还是那一个。如果我解不开的话,我就是你的宠物、奴隶或者你想让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我扔给她一双脚镣,脚镣间铁链的长度只有6英寸,这样她就跑不掉了。她丝毫没有埋怨,把它锁在了脚上。我打开门,钻了进去。


  我让她把双手背在背后,手心相对,然后用一根棉绳把她的手腕捆了起来,我捆的很仔细,很整齐,但是并不很紧,先横着捆了五圈,然后竖着两道,收紧,最后打结,绳子还富余大约2英尺的长度,我任由它垂着,又找出一根绳子开始捆绑她的肘部。我很高兴,卡罗尔的柔韧性非常好,不用我用力收紧绳索,她的肘部就贴在了一起,这样给她带来的痛苦也少一些。捆好她的手肘以后,我又把她手腕上垂下来的绳子和肘部的绳子捆在了一起。我想她现在应该已经意识到自己无法挣脱了吧,她依然温顺的站着,但是脸颊上已经飞上了两朵红霞。接着,我又用一根长绳子,在她乳房上下各捆了几圈,然后把绳子通过腋下从背后绕到身前,又绕到身后,把横向捆绑的绳索分别收紧,把她的胳膊紧紧地和上身固定在了一起。富余的绳头从脖颈的一侧垂下,从乳房上方的绳索下面穿过,再穿过乳房下方的绳索,向上提,把乳房上下的绳索缠在一起,然后从脖颈另一侧绕回身后,固定打结。她的胸部被绳子挤压的高高耸立起来,喷薄欲出。


  我继续用一根绳子紧紧系在她的腰间,在身前打了个结,并余下了4英尺多的绳头,我让绳子从她两腿间穿过,穿过她手腕上的绳索,又从腿间绕回身前,用力拉紧后绑在腰间。绳子深深陷入她的私处,她忍不住呼吸急促起来。余下的那段绳头,我把它和压迫她胸部的绳索捆在了一起。这样,她无论如何挣扎,要么就会勒紧下体,要么就会勒紧乳房,够她受的了,我暗暗笑道。完成这一切之后,我用眼罩把她的眼睛蒙了起来,她仍然静静的站着,但是塞进她嘴里的口球却让她彻底吃了一惊,当我在她脑后扣紧皮带的时候,她开始呜呜的嘟哝起来。


  我把床上的垫子扔到一边去,把她放到了床上。当她的脸接触到坚硬的床板时,她忍不住又呻吟起来。我打开了她的脚镣,把她的脚踝紧紧绑在了一起,收紧绳索以后,我又用剩下的绳索把她的脚背也捆了起来。接下去是小腿,大腿,然后我又用一条绳索穿过她手腕和脚踝处的束缚,用力收紧,让她的身体变成了弓形。从她的脚踝处又引出了一条绳索捆在了床尾,牢牢系紧,最后我把仅剩的一条绳索绑在了她口球前面的D形环上,紧紧系在了床头。


  把她捆好以后,我把从外面带回来的DV拿了出来,它不需要电线,我只需要把它和楼上的电视连接起来,就可以看一场个人捆绑秀了!我把DV放好,离开了屋子,重重的关上了门。我在门外听到了卡罗尔的呻吟声,可她能做的也只有呻吟了,我可以确信这一点。


  我上楼洗了个澡,然后舒舒服服的吃了点东西,现在刚刚下午3点钟,我打开电视,开始欣赏起卡罗尔的表演,我不得不说的是,这场表演实在乏味的很,微微的颤抖,微微的痉挛,这就是她所能做的一切了。


  大约5点多钟的时候,我在卡罗尔的房间里睡了一会,然后起床吃了晚饭,看了看表,正好八点钟,便走下了地下室。


  当我打开门的时候,卡罗尔拼命扭头冲我哀哀的呜咽着,我把她从床上解下来,同时也解开了连接她手脚的绳子,扶她坐了起来,然后弄掉了她的眼罩和口球,她的嘴唇不停的颤抖着,过了好半天,我才能喂她喝了些水,润润喉咙。


  她望着我说:“戴安娜,我没能挣开,现在我是你的奴隶了么?”:“当然了,亲爱的。”我告诉她,在接下来的一星期里面,她将会如同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一般,没有金钱,没有住处,甚至没有身份。她听了一会,不顾绳索深深陷入腿中的疼痛,竭力跪了下来。


  “我将全心全意服从于您,我的主人。”她抬起头来,“我可以有一个名字么?”“你可以叫做卡罗尔。”我说道,但是我们都清楚,这是一个全新的名字,一个奴隶的名字我决定今晚卡罗尔可以和我同睡一张床,但是我不准备给她一丁点的自由。她换了一套皮装睡在床上,双臂被绷带缠在身体两侧,双腿也被紧紧缚住,她的嘴依然被堵着,我躺在她身边,问她过的怎么样,回答我的是一声心满意足的叹息。


  我们度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我偶尔会放卡罗尔到村子里面去,但只是为了防止别人怀疑起她的去向,在剩下的时间里,她过着梦寐以求的生活,作为我的玩偶,被捆绑起来,堵着嘴,关在她的地下室里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