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老师三人行

校园小说   2022-08-10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后来毕业后都在现在任课的这所高中当老师,一晃好多年过去了,孩子也开始上寄宿学校了,我们俩反而觉得结婚好多年了,总觉得有点腻了,想找点刺激些的,总是幻想着和别人一起干我老婆的情景,但是又怕老婆不同意,或是找的人以后会纠缠我们
  终於有一天,学校新招了一批男老师来充实教师队伍,其中有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叫峰(本地人,刚工作不久),后来慢慢熟悉以后,我把我的想法和他说了,他给我出了一个主意,哈哈,我觉得挺好,说:「就这么按着你说的办了。」一天下班,我给老婆打电话说学校领导叫我们去吃饭,不回家吃了,叫她自己吃点,可能我会晚点回来。老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想领导请吃饭是不能不去的,也没说什么,只是叫我少喝点,能早点回来就早点回来。
  於是,我和峰在外面喝上了,边喝边聊下一步。等老婆打来第三次电话的时候问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回来,我没接电话,是峰接的,说我喝多了,一会他会送我回来的。
  这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我和峰到我家已12点过后,老婆还没睡,在等着我。我装作喝多了,不醒人事,峰把我抬到床上,装着也喝多了的样子和我老婆说:「嫂子,我也喝得多了,不行了,能在你家的沙发睡一宿吗?」老婆不好拒绝,勉强答应了。
  老婆给我把衣服脱光了,我喜欢裸睡,峰自己则在客厅装着睡下了。没一会儿,老婆也睡熟了,可能是等我等得太晚,睏了,我起来装着上厕所她也没醒。
  我偷偷进了客厅,叫峰,我还以为他睡了呢,没想到他比我还清醒,下面早点立得老高了。我说:「你先去,别穿衣服,从她后面做,她就不会发现了。」(我平时喜欢在她后面插她)峰脱得真快,三下五除二就脱个乾净. 峰的鸡巴比我的长,但没有我的粗。我其实也挺喜欢看别的男人的鸡巴的,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还摸了一下峰的鸡巴,好挺。
  他进了我们的屋,我就在客厅里等着,想像着他们怎么做的,好想和他们一起做,我下面也硬得不行了。
  峰做的时候还真长,都半个小时了还没出来,只听到里面老婆的浪叫声,我想老婆可能还不知道干她的不是我吧,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足足快一个小时了峰才出来,我赶快去厕所里装着洗鸡巴,每次我们做完了都要洗的。过了一会老婆也低着头出来了,她好像忘了有峰在客厅,说话声音好大:「老公,你今天干得我好爽呀,我都有点头晕了。」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呀,我好久没干过这么长时间了,大多都是半小时以内,峰毕竟比我小五岁呢,没法比呀!
  回屋后我也不甘心,在老婆的小穴里又干了一次,有了之前的液体作润滑,我很容易的就进去了。开始老婆还不让,说累了,可是我强行干了一会,她也没说什么,二十多分钟我射了,她也没起来洗就睡着了。
  第二天是周未,所以不用早起,我们睡到了10点多。老婆上厕所也没穿衣服,不想峰也在厕所里,他没穿衣服,站着举着个大鸡巴在尿尿,老婆一看脸就红了,她除了我的鸡巴还没看过别人的呢,赶快把我叫醒,我们都起来穿上了衣服,老婆仍有点不好意思。
  我留峰吃饭,藉口说下去买啤酒,给峰机会。峰果然和我老婆说了,想要干她,还说了昨天晚上的事,但他没说是我们预谋好的,只是说我喝多了,走错屋了,他趁机进了我们屋做的,请老婆原谅他,他太喜欢老婆了。
  老婆早上看过峰的鸡巴了,昨晚还用过,她心里也痒,只是不好跟我说. 这时候我回来了,峰跟我说了,我开始还装着不同意,后来峰苦苦相求,我才装着答应,不过我们约法三章,不能在我不在的时候偷着做,他们同意了,我和峰的心里都偷着乐。
  吃完饭,老婆就进屋了,我们俩也会意的脱光了进屋。老婆在床上有点不好意思,我先上前摸我老婆,峰也过来亲她、摸她的奶子,一会老婆就不行了,下面湿了一大片。
  我的鸡巴硬得不行了,先插了进去,峰把他的鸡巴放进了我老婆的嘴里,峰的鸡巴足有17厘米长,老婆一口含不进去,峰说:「哥,我不行了,让我插会行不?」我看着峰猴急的样子,心想昨晚还没干够呀?
  我让峰插我老婆的小穴,老婆帮我口交。峰的鸡巴长,插得深,每操一下老婆的身体都抽一下,看她好像很爽的样子。峰很帅,我也挺喜欢看他的,看着他干我老婆,我更兴奋了,使劲在我老婆口里抽插了几下射了。
  峰干了老婆二十多分钟后也射了,老婆很满足的睡在我们俩中间. 在他们俩睡熟的时候我也摸了会峰的大鸡巴,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 就这么过了有一个多月,有一天我在网上无意中发现G片,男人和男人做,我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对老婆越来越没兴趣了,还这么喜欢峰。
  有一天,老婆还没下班,峰就来了,我给他看了这部片,峰也很惊讶,我提议说:「咱们俩也试试呀!」他没反对,开始他要插我,可刚到口上我就受不了了,叫停。后来我插他,他也说不行,可我早就想好了,一定要上了他,也没管他就插了进去,心想:「叫你干我老婆,你还不得付出点呀!嘻嘻!」峰的后庭真的好紧,好爽,没干几下我就射了,可是我的鸡巴还没软,他叫我拔出来,我没听他的,还放在里面。可能是痛的原因,他的鸡巴软了,我用手摸了半天也没硬,於是我也没拔出来。
  过了一天我又有感觉了,又干着峰,这回就好多了。一会我发现他不再反抗了,鸡巴也慢慢地硬了起来,我干得更来劲了,边干着他,边撸着他的大鸡巴,真的太爽了。
  没想到只一会他就射了,我也加快了频率狠狠地射在了他里面。洗完澡我们商量了一下,一会老婆回来,他干我老婆,我干他试试。
  后来峰被派出国学习,一去就是一年,我和老婆的生活也趋於平静了。但是,欲望就像一个噬血的魔鬼一样,不会停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