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交换女友-第二部:游艇春色 (42)

校园小说   2021-03-06   

  我女友咏雯不依的撒娇说:「你们两个大男人一起欺负我,真不公平啊!」但她却同时伸出另一只手来,捉着家宇那条已硬挺如铁的阳具来套弄了。

  家宇同时把手中的摄影机交给我,说:「就让你来把我干你女友的过程拍下来吧!」

  取替了子君位置,双手正在Sandy36C的豪乳上搓弄着的创发笑说:「俊豪,替Sandy救火的任务就交给我吧!你专心地做你的摄影师吧!」

  居然连正反手握着创发那半软阳具在套弄着的Sandy也昵声道:「啊……自己的男朋友拍摄着自己的阴道被另一个男人插入,那一定会是件令人感到兴奋的事!俊豪,我也想看看你如何拍摄咏雯的淫荡相!」

  而正被志力吸啜着阴核、被荣基搓揉着乳尖的Mandy也说:「我也想看!不过,家宇你也真够淫贱,居然想到要人家的男友来拍摄自己女友的淫相!」

  虽然咏雯一声声的说着不依,但从她望着我的眼神里,我知道她是多麽的渴望我这样做,我甚至可以读出,她内心正渴望看到这样的淫秽场面,这会令她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荣基也起哄的叫道:「我一定会将这一段片以大特写的方法剪辑出来!噢!是了,我家在郊外有一幢别墅,不如我剪辑好之後,去那里一起看。嘻嘻,如果大家看到淫火焚身,就再来个大交换,在我的别墅里狂欢!」(就这样,定下了《大学生交换女友(3)别墅狂欢》之伏笔。)

  我眼见咏雯的渴求目光,唯有忍痛地接下家宇手上的摄影机,但还是忍不住地把手指插入Sandy的阴道内搅动,弄得她娇声求饶、我满手淫水才停下来。

  创发见我弄得Sandy淫水四溢,就把她抱到身上来,让他的阳具对准了她的阴道口,只见他的阳具在她的阴道口磨了两磨,就「噗」的一声,把他那小儿臂般粗的阳具插入了Sandy的阴道内!

  Sandy也不甘示弱,当创发的阳具插入了她的处女阴道後,居然自己就在他身上上下抛动,还「依依啊啊」的浪叫着!看来Sandy真的是一个小淫女,自被我破了处之後,她一直没有停过地被我们各个男生抽插着,但却像还未足够般,现在居然自己在创发身上取乐,而像还未得到满足般!

  而Mandy那一边,荣基已经把她的双腿抬到他的肩膀上,阳具已经插入了她那比人生得低一点的阴道内;而志力则把阳具插入了她上面的那个口,像干阴道般干着她的嘴,使得Mandy想呼叫出身体里的快感也变成了发自喉头的「唔啊」声。其他的女生则坐在一边,像等待看好戏般看着事情的发展。

  家宇也拥着我女朋友,一手握着她那对永远使我爱不释手的丰乳,一手挖着她正流着淫水的阴道;而我女友也不甘示弱地一手捉着他的阳具来套弄,一手也握着他的睾丸搓弄着。

  而我当然没有放过这麽精彩的镜头,我提着摄影机,由他们交垒着的两条舌头开始,摄到家宇的手指肉紧地搓着我女友的敏感乳头。再向下拍去,可以看到家宇的手指正在我女友的湿暖阴道内进进出出,更加把她的淫水带向外溅出去,而他的整只手掌也被我女友的淫水弄到湿透,在镜头下可以看到他手上的淫水在阳光下闪闪生光!而他的阳具也被我女友捉着在上下套弄,从他的马眼上正流出一滴晶莹的分泌,他的睾丸也被我女友像搓铁蛋般搓在手中!

  另一边厢,在创发身上取乐的Sandy已经忍不住又再来了一次高潮。高潮过後,她软软地倚在创发的身上,创发并不给她喘息的机会,把她平躺下来,像做掌上压般,把他的阳具在Sandy紧凑的阴道里全根尽出尽入,弄得Sandy疯了般辗转反侧,有时把她42寸修长的两腿紧缠着创发的熊腰,双手更缠着创发的颈项,有时又双腿大开大合地迎合创发的每一下动作。

  顽皮的子君与梅丽见Sandy被创发弄得如此疯狂,於是爬过去,梅丽一只手捉着Sandy一边的36C乳房,一手抄到他们性器官的交合处,摸到Sandy那已经凸出了的阴核,就用力地搓弄着;而子君则爬到自己的男朋友屁股後面,对他说要为他打气後,就伸出舌头来舔弄创发的屁眼。

  创发在这样的刺激下更形勇猛,只见他干入Sandy阴道的速度被刚才更快更狠,Sandy在创发的疯狂冲刺及梅丽的捉弄下,被干上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只听得她口口声声的叫着:「啊……啊……我死了……啊……啊……爽死我了……我下面好胀又好痒……啊……啊……创发……你快插爆我的小穴了……啊……」但她的声音越叫越微弱,原来已经被创发干到爽昏了!